创作理念

  低碳是社会责任,也是生活态度。低碳城市文创系列首站来到8D魔幻城市重庆,这里有独特的山势地,有市井的喧闹。我们用自然森系风格创意呈现,希望人与城市的发展道路上,给予植物更多的空间。创意源自童年奇思妙想,幻想山城重庆的建筑变成了巨大植物,我们是拥有探险精神的丛林探险家。因为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一切都值得憧憬与探索。

  产品简介

  低碳创意。北京绿色交易所交易成员单位北京成羊深度融合了双碳理念,以文创方式倡导低碳发展观。未来还将与非遗元素与艺术家合作,持续开发,打造“低碳城市系列”产品IP。

         国际品质。产品生产机构是上海澳帕曼,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百年企业,上海澳帕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2021金山区质量金奖”获奖企业,其生产标准符合国内标准和通过欧盟CE认证。

        创意玩法。本文创口罩产品专门研发了盲盒口罩无人销售机,让产品可以更便捷更高效地在各个地方落地销售。产品以10只礼盒装与单个盲盒信封装两种形式发售;线上以淘宝、微店内容流量端宣传销售;线下配备盲盒口罩无人销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