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理念

  云上锦绣是由中国地标性建筑”广州塔”和拥有悠久历史、闻名遐迩的“英德红茶”完美结合的高端纪念性茶礼。 传承国粹茶文化。把广州地标广州塔作为载体,开发代表广东标帜性国标范的“礼品茶”。坚持 “生态有机,中国好茶”理念,坚持以生态有机茶体,在传统基础上结合现代的制茶工艺,以国际化标准打造广东新名片/新手信:广州塔茶。
        广州塔,作为中国第一高塔,不仅是广州的城市新地标,更是肩负着传承广州2000多年历史文化,传递城市正能量的新载体,通过“广州塔•茶”与“英德红茶”实现跨界融合, 并将其作为“中国好茶”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产品简介

  “广州塔茶•云上锦绣”茶罐高45cm,与实际高度600米的广州塔高度比例为1:1333,合金精制广州塔造型容器。小蛮腰造型设计,镂空钢结构重现,时尚珍珠银着色,中部容器的巧妙设计,呈现“纤纤细腰”,由逐渐变细的圆锥形钢管结构柱支撑,宛如少女 “回眸一笑”。
  “云上锦绣”将广州塔与英德红茶跨界融合,打造“中国好茶”走向全国,走向国际。以1:1333的比例,完美复刻广州塔本体。打开塔顶,内有乾坤,里面装着英红九号春茶。品尝完纯正的英红九号,合金制造的塔型茶罐,塔底有“广州塔”的官方认证LOGO和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号码,具有收藏价值并可当作摆设,一举两得。
  取茶时一层层往上升起,寓意“步步高升”,设计巧妙极具仪式感。盒内更含“云上锦绣”补充装,寓意“常满”。
云上观美景,赏锦绣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