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理念

  “中华文明延续传承几千年从未中断,留下了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文化资源宝库,这同样也是艺府文化产品创新创意的重要灵感来源”。从故宫文创开始,依托中国传统节日、节气的文创产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多,受到年轻人追捧。“中国传统”正凝结成一个大IP,激活设计师们的巧思创想。依托各类有趣的文创产品,文创近年来风头不减,特别是以“国潮特色”为灵感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欢迎,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中国传统文化里蕴含了太多中国历史、中国智慧、中国快乐,从四大名著到诗词歌赋,从科举考学到书画戏曲,从春节到中秋,从四季到24节气……这其中都值得细细体味。

  产品简介

  艺府文化,从历史中挖掘资源,加速传统文化IP与年轻消费者兴趣的结合,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有体验感与新鲜感的优秀产品,冰箱贴、书签、钥匙扣、徽章、杯垫、摆件、和纸胶带等,我们借助文化力量,以原创设计孵化出丰富多彩的产品种类,为产业创新发展打开新的空间,把艺术带进大众生活。
  除了宣扬传统文化,“贴近当下生活”是艺府设计师们开启头脑风暴的一大基点。《西游记》礼盒书签、《秦淮八艳》礼盒书签、《四季团扇》礼盒书签、《红楼梦》和纸胶带、《旅游日记》走遍中国城市冰箱贴、《十二生肖》钥匙扣/徽章、《考不倒》状元不倒翁……传统的书签、深受现代人青睐的手账、见证祖国大好河山的纪念冰箱贴、带有金榜题名美好寓意的“考不倒”摆件……全部“盒”为一体,我们还研发了相应的“考不倒”状元表情包,全方位的让品牌根植于生活的美好,引领人们找回属于内心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