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广州正和润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南方新视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广东省内共同推进“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帮助省内优质特色文化礼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协议。

       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贸促会举办的2018-2019年“欢乐春节”节庆产品出口企业及产品名录征集评选发展而来,产促计划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以创意设计为驱动,以文化创意商品为载体,以国内外展贸拉动为手段,以数字化产业平台为依托,通过发挥群众力量,发掘中国传统文化商业价值,带动更多海内外新生代群体致力于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深化“中国文创”的品牌文化内涵,从产业促进、产销拉动、产融结合三方面构建中国好礼的服务体系,促进中国好礼形成品牌,开拓海内外市场,为中国文化造船出海,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好礼”IP的独家授权管理商及运营商,广州正和润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肩负着“中国好礼”的品牌推广,IP授权体系的建立和运营的重任,以及与“中国好礼”产业生态建设相关的教育培训、规划辅导、标准制定、商品评选、防伪溯源、学术研讨、海外推广,文创展览展示空间的规划、建设、招商与运营等工作。

 

       新视界传媒是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首家签约媒体,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户外媒体运营商及企业品牌整合营销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团报、刊、网、端、微、屏等多元传播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合作,双方以“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为主要合作内容,以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助力中国文化、中国品牌和特色商品出海为目的,依托南方报业集团丰富媒体宣传资源和市场资源,海外舆论宣传平台,以及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推广能力,共同推动“中国好礼”在国内及海外推广,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价值理念、彰显中国智慧。